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一网打通”投资项目审批 确保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
2018年02月07日 05:43: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勇 通讯员 邵凌瑜

  浙江在线2月7日讯 (记者 吴勇 通讯员 邵凌瑜) 点击鼠标,项目业主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按项目阶段上传材料,系统自动推送至各相关审批部门,即可完成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日前,温州率先开通投资项目全流程网上审批平台,可确保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

  以“某企业厂房扩建项目”为例,记者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现场模拟投资项目全流程网上审批: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投资项目”中的“备案类登记”进行项目备案,登记完成后即可获得项目编码,输入编码就可查询到自己需要办理的项目及后续部门办理进度情况。随后进入“投资项目全流程网上审批平台”,系统为项目生成一张专属流程表,按照表上要求上传资料即可进行网上办理。业主一次性提交材料后,系统便可申报材料自动转派到各个审批部门,由各审批部门并联审批。

  “这一平台变线上多窗受理为一窗,变网上串联审批为并联,变信息孤岛为数据共享,可确保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100天内完成。”温州市审管办主任王延申说。据了解,以往投资项目从立项到开工,需经过几十道审批程序,少则100多天、多则三四百天。据介绍,该平台每个办事事项、流程、环节和时限全留痕迹,可数据分析、可研判、可追溯,实现全流程审批的公开化、透明化。

标签: 投资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