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8年高中考试招生政策出台 这项加分政策将取消
2018年02月12日 08:43:33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李庭

  温州网讯 日前市教育局下发《温州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实施意见》,我市2018年高中考试招生政策正式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高中考试招生政策在考试时间、加分政策等方面略有调整。

  具体来说,今年全市高中考试招生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上旬,由于今年正式上课时间是3月5日,因此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就要进行高中考试招生报名。对此,市教育局提醒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市外回温考生,关注各县(市、区)教育局发布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及时到户籍地中招办报名和确认。

  另外,今年全市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时间比2017年提前两周,安排在4月21~22日(周六、周日)。

  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依然安排在4至5月,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决定。文化科目考试安排在6月16~17日(周六、周日)举行。

  特长加分政策,今年起参加高中考试的考生不再享受中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B级的加分,其他项目加分不变。今年9月及以后入学的初中新生,不再享受体育、艺术、科技等竞赛类获奖加分政策。


标签: 高中;考试;招生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