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900家企业1.5万余个岗位 “虚位以待”请你来
2018年02月26日 08:16:47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孙余丹

  温州网讯 年后首场大型人才交流大会重磅来袭。3月3日、4日,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温州·海螺·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两天里,近900家企业轮番亮相,提供岗位1.5万余个。

  本次大会参展企业中,不仅有本土知名企业,如交通建设集团、温州机场集团、海螺集团、甬台温高速公路、长江汽车电子、巨一集团、移动温州分公司、鲲鹏建设、万洋集团;还有上市企业,如报喜鸟服饰、华峰集团、迦南科技、中广核俊尔、红蜻蜓鞋业、奥康鞋业、伟明环保股份、瑞立集团等;更有一批国际明星企业,如必胜客、肯德基温州分公司等。此外一批拟上市企业,如庄吉服饰、合兴集团、一鸣食品、正康实业、飘蕾服饰、申瓯通信、星际控股、力邦合信、育才控股、冠盛汽车等也在参展之列。

  据介绍,此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的举办,恰逢年后用工潮高峰期,一方面,为填补返工率差,企业节后第一时间招聘储备人才是刚需;另一方面,为增强市场竞争力,企业节后势必吸纳新鲜血液提升人才队伍实力。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囊括了一批热门行业和岗位。据统计,前十热门行业为机械、仪器仪表、汽摩配、金融、互联网(电子商务)、贸易进出口、服装、家具工艺品、中介、快速消费品;前十热门岗位为销售、行政、计算机网络、财务、机械仪器、工厂生产类、项目管理、贸易物流、设计创意、质量安全管理。

  此外,企业招聘需求出现了新突破,有些单位人才需求破百,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较往年也有所增长,这对于所有求职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大会现场还将为求职者送上多重“福利”。比如邀请资深HR专家坐镇现场,为求职者私人定制;知名企业分时段与求职者进行“点对点、面对点”交流;凡是骑哈罗单车前来求职、招聘(以手机APP行车记录为依据),可领取免费早餐一份和骑行月卡一张;会场还将开启微信抽奖赢好礼活动,求职者关注温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wzrcsc168),即可开玩赢取奖品。

  此外,为增强招聘效果,3月1日起,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同期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温州·海螺·春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

 

标签: 温州;海螺;集团;温州市;招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