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雨水+升温=潮湿 本周温州将飘出一股“初夏”的味道
2018年03月12日 09:39:07 来源: 温州网

  周末的阳光刚刚好,太阳底下很是温暖。今天是植树节,阳光依旧相伴,挥锹铲土留下一片绿色,满满都是春天气息。不过,本周的基调并非阳光主导,春雨从周三起又将现身。

  送走连绵雨水,从上周四起,久违的阳光送来了干爽的体感。今天是植树节。阳光虽然不及周末通透,但好在不下雨。春天是万物萌发的季节,此刻种下一棵棵树,收获的是全民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一份绿色理念。

  明天起阳光就会变得“羞答答”,从周三起,雨水开始偶尔出来“刷存在感”。本周,阴天有雨并伴随着升温,一股浓重的潮湿感即将扑面而来。

  本周除今天市区最低气温在10℃以下外,其余时间气温一路上扬,到周末可达18℃,同时最高气温也维持在20℃以上,最高或攀升至26℃,甚至飘出了一股“初夏”的味道。不过,春天天气多变,小伙伴们衣服也不要减得太快,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减衣物。

标签: 植树节;现身;雨水;基调;春雨;大自然;市区最低气温;绿色理念;...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