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大意乘客微信转账多付1089元车费 诚信的哥正在寻他
2018年03月20日 09:26:16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张伟光

  温州网讯 本月15日10点左右,温州交运出租公司浙CT0502驾驶员戴建国师傅从鹿城区蝉街将一中年女乘客送到国信大厦,车费11元。由于双方都不熟悉微信操作,该女乘客误转了1100元给他,直到次日他才知道多收了客人1089元。戴师傅一直等到本月17日上午,也都没有人找他退钱,所以他向交运公司、市运管局寻求帮助。市运管局希望该女乘客在看到报道之后,赶紧联系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领回多付的车费。


标签: 温州;出租;驾驶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