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六年38条违法处理未交款 罚款金额翻倍司机傻眼
2018年04月13日 14:37:41 来源: 温州网 张晶晶 林秀雁

  温州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晶晶 林秀雁)六年38条违法处理未交款,导致罚款金额翻倍,这结果让驾驶员余某傻了眼。

  4月6日上午,温州交警一中队通过智能卡口预警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存在十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接到预警信息后立即带队开展查缉布控,并在昆阳镇人民路段前拦截到该车辆。民警惊讶地发现该车问题多多:不仅车辆逾期未年审,且近六年来处理过的38条违章居然皆未交纳罚款,同时还有11条违法未处理。

  “忙于工作一直忘了要缴纳罚款这事儿。没想到,不仅产生了与罚款金额相当的滞纳金,还使驾驶证扣的分数一直处于“转入下一周期”的循环中。”余某很无奈说道。

  截止到6日,余某应缴纳滞纳金及应缴罚款达9400元,还有是11条违法需要处理,车辆已依法被扣留。

  交警提示:无论是现场处罚还是非现场处罚(即违法停车贴条、电子警察摄录等),只要交管部门已对该违法行为进行裁决,驾驶人就应该按照“处罚决定书”规定时间在15日内去缴纳罚款,否则就会因逾期被加处滞纳金,同时,记分还会被转入下一个记分周期。

标签: 交通违法;违章;罚款;司机;驾驶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