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去哪参加“饭局” 鹿城纪检监察系统人员要事先报备
2018年05月10日 08:35:54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陈彬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纪委监委试行“饭局”报备管理制,该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工作人员参加“饭局”前都需要填写《“饭局”备案表》进行报备。

  该“饭局”报备管理试行办法适用于鹿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包括借用人员和临聘人员,“饭局”指的是赴酒店、农家乐、企业、民居等地参加聚餐活动。参加家庭亲属聚会可不予报备。

1525934500091_5af3e9a4159bb80d666cd167.jpeg

  该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参与“饭局”,原则上采用事前报备和书面报备:填写《“饭局”备案表》,报告参加“饭局”的时间、场所、组织人员、事由、费用承担等情况。

  该办法对部分严禁参加的“饭局”作出详细的规定: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纪执法和有损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饭局”等活动;严禁到私人会所和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参加“饭局”;严禁“饭局”中强行劝酒、醉酒、酗酒;严禁酒后驾车、酒后滋事。

  如果参与“饭局”未经报备,会接受哪些处理?办法同时列明,未经报备,被查实一次的,予以提醒谈话;被查实二次及以上的,视情节轻重,予以通报批评、书面检查、诫勉谈话等处理。在参与“饭局”中,因行为失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发生违纪违法行为的,一律先停职检查,待查明情况后,依照党纪政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标签: 饭局;会所;城区;试行办法;党纪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0544860626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