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父子接力传承温州非遗
2018年05月15日 14:21:51 来源: 温州日报 钱胜益 摄

  “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日前在浙江省博物馆开幕。本次艺术展是该馆重磅推出的“浙江工艺美术大师系列展”中的第二场展览,集中展出了温州籍工艺美术大师高敏32年来不同时期创作的83件作品。

  高敏,温州乐清人, 1972年出生,15岁即随父高公博(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学艺。30多年来,他不断探索与研究黄杨木雕艺术的技法,把传统木雕技法与现代艺术理念相结合,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其作品情趣生动,造型优美,刀法明快,富有内涵。

标签: 浙江省;技法;作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手工艺大师;艺术风格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