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好消息!温州中央绿轴区域将新增一所24班小学
2018年07月03日 09:08:11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章映

  温州网讯 日前,市规划局公布《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F-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明确将在绿轴区域增加一所24班小学。

  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东至F-08地块,南至规划五路,西至万源路,北至F-06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1.95公顷。修改规划的F-07地块用地性质将由医疗卫生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即医疗卫生设施减少,增加教育设施(24班小学)和社会停车泊位(100个)。

  按照规划,该地块出入口开设在万源路上,并在地下室设置学生接送区域。

  另外,规划提出,小学建议采用线条明朗、简洁的现代风格建筑,在城市色彩层面构建一个清爽、明朗的区域色彩形象,给人以舒适愉悦的色彩空间。


标签: 地块;规划;中央绿轴;温州市;市规划局;修改;规划用地面积;医疗...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