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 再创温州发展新辉煌
2018年07月13日 08:31:33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杨世朋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一重要指示,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是对浙江工作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温州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创温州发展新辉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学思想、强定力。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读懂、自觉践行“八八战略”,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要求在温州一个声音贯到底,确保“八八战略”在温州一以贯之落到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要悟内涵、求真谛。“八八战略”蕴含着科学的认识论、正确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论。我们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谋深谋实谋准温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路径举措,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条路子走下去,确保温州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本要见行动、显担当。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坚决扛起总书记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奋力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当前,重点要在体制机制创新、扩大内外开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交通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湾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文化温州建设、内外温州人互动等十个方面见行动、显担当,用实干和实绩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要抓落实、见成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以大抓落实的新气象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


标签: 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