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一场“特殊”支部主题党日将在全市开展 主题锁定“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
2018年07月16日 10:41:41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姜巽林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根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市基层党支部都要在8月15日前开展一次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集中开展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充分领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有关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落”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市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情及时转化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履行使命的实际行动,自觉投身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大建大美”“两线三片”、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中心工作上,努力展现担当和作为,以实际工作成绩向中央和省委表明温州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效。

  活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作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制定务实有效、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对主题党日活动不重视、不落实、搞形式、走过场的,要及时整改落实,整改不力的要予以问责。


标签: 主题党日;支部;温州;市委组织部;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干部;党支...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