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籍侨二代戴康瑞入选U15国少足集训队
2018年07月20日 09:32:14 来源: 温州网 刘时敏

  温州网讯 为了备战中国足协“红、黄、蓝”对抗赛,“东亚杯” “金山杯”等比赛,U15国少集训队近日在秦皇岛国家队训练基地展开集训。在此次集训大名单里,来自西班牙的温籍侨二代戴康瑞赫然在列。

  据了解,戴康瑞出生在西班牙,祖籍温州,现年15岁,身高1.79米。戴康瑞在小学时就已经是LaSalle-拉萨耶校队的主力球员,8岁那年代表所在学校获得加泰罗尼亚儿童足球联赛的冠军。戴康瑞每年都代表学校和俱乐部参加加泰罗尼亚青少年足球联赛,每季都以首发队员出战,不俗的表现引起了各大俱乐部梯队球探的注意。2017年4月6日,戴康瑞正式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第一个与该俱乐部签约的中国孩子。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营拥有欧洲最好的青训体系,能与这么一家百年俱乐部签约,是很多少年球员的梦想。

  据戴康瑞的父亲、西班牙侨领戴华东介绍,2017年6月24日,U14中国国家选拔队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拉练比赛,U14中国国家选拔队与西班牙人U14梯队进行了首场比赛,中国队以0:5不敌西班牙人队。引人注目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戴康瑞代表西班牙人队首发出战,并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标签: 戴康瑞;西班牙;比赛;集训;国家队训练基地;俱乐部;东亚杯;金山...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