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住房保障业务下周一迁至市民中心办理
2018年08月01日 09:37:41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下周一起,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住房保障业务迁至温州市民中心办理,对外办公地址为:鹿城区会展路1268号温州市民中心投资综合专区综合受理237、238窗口。

  届时,该窗口将为市民与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补贴业务、住房一次性补贴业务、经济适用房产权证明单办理业务、经济适用房补缴收益、出具是否享受住房优惠政策的证明、人才住房补贴政策等住房保障业务事项。

  此外,因搬迁原因,8月2日和8月3日两天,原住房保障业务窗口(住建委大楼四楼6、7号窗口)的所有业务暂停受理。

标签: 住房;保障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