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浙江省首个空手道协会落户温州
2018年08月21日 08:57:56 来源: 温州网 叶锋

  温州网讯 8月19日,温州市空手道协会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空手道协会。温州市空手道队主教练陶开群当选为首任主席,周建平、徐剑等人为副主席,徐剑兼任秘书长,并聘任周道光为监事长。

  陶开群表示,成立空手道协会目的就是想以社会团体组织作为桥梁纽带,在官方和民间起到承接的作用,进一步普及推广我市空手道运动,加强我市空手道运动的规范和管理,使我市空手道运动健康蓬勃发展。

  2016年国际奥委会宣布空手道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项目。该项目已在我市全面展开,今年4月份,我市举办空手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还举办了首届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7月份,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成立温州市空手道队。

标签: 空手道;温州市;空手道队;陶开群;徐剑;协会;监事长;聘任;主教...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