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乐清湾跨海大桥国庆前通车:玉环至乐清开车只需20分钟
2018年08月21日 20:24:12 来源: 今日玉环、温州发布

  最新消息!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通车时间pick一下!!

  目前,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整体已全部完工,现正在开展工程交工验收各项检测工作。

  通车涉及的各项工作和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据了解,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指挥部和全体建设者们全力以赴开展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和征迁扫尾处理工作,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全长38.168公里,其中乐清段长4.2公里,包括乐清湾2号特大桥乐清段(含引桥工程)和接线工程(含南塘枢纽),主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

  目前从乐清去玉环有两条途径——

  一是陆路走高速,从雁荡山上高速到玉环,需要3个小时;

  二是从蒲岐滚装码头乘船到玉环,顺利的情况下也需要2个小时。

  而在乐清湾大桥通车后,从乐清驾车到玉环只需20分钟左右。“

  该工程的建成使得浙江东南沿海的温岭、玉环、乐清三个百强县(市)紧密联系起来,同时,加强了温州与台州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

  乐清湾大桥项目是浙江省首批“品质工程”建设示范项目,其独创的毫米级节段梁预制精度,成为全国交通品质工程建设的样板。

  (原标题《重磅消息!!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通车时间已定 》,编辑赵静。)

标签: 乐清湾大桥;大桥;乐清;玉环;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