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南洋大道今年11月开工建设 计划明年年底前完成
2018年09月08日 10:13:15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夏晓腊

  南洋大道现状图。蒋文广摄

  南洋大道效果图。

  温州网讯 南洋大道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已封闭多年,何时能恢复通行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就此,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昨日回应称,南洋大道(瓯海大道-温州大道段)计划在今年11月开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完成。

  有网友称,南洋大道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封闭了四年多,现在S1线施工结束了,南洋大道却还一直没拆除隔离。南洋大道是去往浙南云谷、附二医瑶溪院区等地最近的路,现在却一直要绕道到曹龙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瓯海大道左拐至南洋大道的路口还处在封闭状态,南洋大道整个路面受S1线施工影响,坑坑洼洼,破损严重;交通标线已经模糊不清,桥头明显沉降,人行道破损严重,中央绿化带也已被基本清理,道路整体面貌不佳。

  记者了解到,整条南洋大道北起机场大道,南至龙永路,全长4.3公里,道路红线40米。南洋大道跨越浙南科技城同时为S1线所经过道路,是龙湾区周边的主要南北向交通干道。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称,南洋大道(温州大道至瓯海大道段)由浙南科技城负责整治提升。本次整治范围段北起温州大道,南至瓯海大道,长1.4公里。道路等级为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

  整治内容包括:道路红线内的路面、桥梁、管线、交通、景观绿化、路灯等。恢复原道路断面,修复S1线建设后路基路面破损问题;保障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通行顺畅;景观绿化上修复原有景观在施工后所造成损伤,现有绿化基础上进行补植、设计绿化,达到街道美观、统一。建成后的南洋大道将有助于龙湾区域周边的通行,也有助于今后缓解附二医瑶溪院区周边的交通压力。

 

标签: 南洋大道;南洋;浙南;施工;绿化;道路红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083687150306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