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地下室喷水、电梯急坠、不动产证难办……房开回应“安得家园”怪象
2018年09月13日 09:28:13 来源: 温州网

  相关链接:瓯海安得家园交付不到三年问题不少:墙壁喷水 电梯急速下坠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报道了瓯海安得家园交付不到三年怪象频发。安得家园建设单位——温州市安居房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地下室喷水跟小区东侧市政管网堵塞有关,如发现漏水现象,该公司将第一时间组织维修。至于产权证的领取,“只要相关手续齐全就可办理”。

  “地下室喷水跟台风和管道堵塞有关”

  关于地下室喷水问题,温州市安居房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晨宇称,安得家园交付2年多时间,对物业反馈的地下室漏水问题,公司一直在督促施工单位无条件配合处理渗漏。但他承认,处理过程可能不是太到位。

  吴晨宇称,住户反映的地下室喷水,是跟台风影响有关——雨比较大,加上小区东侧市政管网堵塞,路面的水排不出去,造成雨水严重倒灌,安得家园有十余台电梯运行受影响。“事情发生后,安居房开马上组织了原施工单位、电梯维修单位和物业人员投入维修。”吴晨宇介绍,8月份反馈的信息,是市政管网得到疏通,倒灌已得到了控制,之前反映的问题也没再出现状况。

  为何上周五一场暴雨后,地下室墙壁再次出现喷水现象?吴晨宇说,近期没有得到该起事件的反馈信息。他建议,业主如发现包括漏水等房屋质量的问题,可以直接向设在小区附近的建设现场管理办公室联系,或者跟物业反映,接到信息后,公司会第一时间予以处理。

  “电梯均经招投标采购,安全可以保证”

  对业主反映的电梯故障频发,甚至出现急坠情况。吴晨宇解释称,前段时间,小区所有电梯在做过维保之后,经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检测全部合格。“安全是可以保证的。”

  “发生故障的情况有着多种原因,电梯使用过程中电脑控制板有灰尘进入等都有可能。”吴晨宇说,安得小区所使用的电梯都是经过政府招投标采购的,不合格的产品不可能进来,安装时也是经过严格检测的。即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正常现象,电梯自带的多重安全防控措施能够保障乘坐者的安全。8月份积水倒灌造成十余台电梯进水,已通过电梯维保单位,将受影响的设备零件全部更换。另外,除了物业管理单位做好定期的维保外,业主也要文明使用,若发现电梯故障,可向物业反馈及时维修。

  来源:温州都市报

标签: 电梯;地下室;家园;市政管网;安居房;吴晨宇;开有限公司;墙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