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瑞安10岁男生倒在厕所里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2018年09月22日 07:47: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有温州网友发朋友圈说,隆山小学杀人了,受伤的是个小学生。

  钱报记者随即向温州瑞安警方求证。傍晚,瑞安公安发出了警方通报——

  9月21日16时许,瑞安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在隆山小学一厕所内,有小孩受伤。接报后,我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快速处置机制,指令安阳派出所、刑侦大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现场急救。

  经初查,伤者叶某(男,10岁)系该校学生,现叶某正在医院全力抢救中。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6岁,仙降街道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小学生;温州;杀人;受伤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