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惠民南路一地块控规调整 各设一处小学幼儿园
2018年09月25日 15:05:4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章映

  温州网讯 温州市区惠民南路与温州大道交叉口的西南侧用地迎来控规调整。日前,市规划局发布核心片区站南单元部分地块的控规修改,该地块大部分为居住用地,并将设小学、6班幼儿园各一处。

  该地块为核心片区站南单元A-18至A-21地块、A-11地块及B-15地块,范围为东至林村河、南临月落垟河、西为河道支流、北为规划铁路用地,总用地面积约为13.97公顷。从地图上来看,该地块正位于金温铁路与惠民南路交叉口的西南侧。

  规划修改后,地块西侧的A-18地块调整为中小学用地,A-19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A-20地块调整为供电设施用地,A-21地块为消防用地,A-11a、A-11b、B-15地块调整为公园绿地。

  同时,地块内部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并设置小学、室外活动场地、社区服务用房、6班幼儿园、公厕、开闭所、110KV变电站、消防站各1处。

标签: 调整;地块;幼儿园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