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因为这件事 央媒集体关注点赞 温州成“网红”
2018年10月19日 09:09:1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柯哲人

  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大会成功举行后,引发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央媒的集体关注。昨天,各大媒体在重要版面的重要位置,刊发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消息。

  昨天的《人民日报》,以《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为题,报道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大会。报道提到,温州以“十大举措”为抓手,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有为政府”,推动“无为而治”向“有为善治”转变,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昨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温州启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报道。文章指出,温州将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努力,使营商环境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力争通过持续改革探索,到2025年基本建立起适应新时代需要的、富有地方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我国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值得推广借鉴的路子。

  17日晚间,新华社播发题为《浙江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力挺民营经济新发展》的文章。文中援引温州市委有关负责人的话表示,“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是对温州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当好改革‘探路者’和‘领跑者’的厚望。”

  《光明日报》在昨天发表的文章《全国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在温州启动》中指出,实现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使其在新时代中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当好改革的“探路者”和“领跑者”,这个命题不仅是温州人民的共同心愿,更引起了中央和浙江省委的高度关注。

  《经济日报》在昨天刊发了题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在温州启动》的文章。文章认为,温州这个创新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崛起的“探路者”,在新时代将要成为全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这些文章和视频,还在网络平台上被广泛转载,赢得了网友们的持续关注与积极点赞。


标签: 新时代;温州;两个健康;民营经济;探路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