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省少数民族运动会落幕 温州夺得49枚奖牌
2018年11月03日 11:01:58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图为比赛现场

  温州网讯 11月1日,为期4天的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丽水落幕,温州运动员共获得49枚奖牌,其中金牌13枚、银牌22枚、铜牌14枚,奖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二。温州代表团获优秀组织奖,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共有12个代表团参赛,包括全省11个地级市代表团和景宁畲族自治县代表团,共有59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少数民族运动员525名。温州代表团由教练员14人、运动员61人、领队和工作人员7人等共同组成,参加7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四年一届。2014年,温州成功承办第五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浙江省民宗委、省体育局主办。

 

标签: 温州;代表团;浙江省;运动员;比赛成绩;奖牌总数;丽水;银牌;铜牌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