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5亿元! 温州团进博会 成交额创新高
2018年11月09日 09:36:40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昨日温州团在进博会上的展位成交额为7231万美金(约5亿元人民币),是进博会开始以来我市展位成交额之最。

  温州团昨日仅在欧俪德集团采购的产品订单就达2000万美元。欧俪德集团创始人苏文义表示,昨天进博会上的人流很充足,他们公司的面膜成为畅销产品。据了解,温州欧俪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口公司,由中国投资者与意大利华商合资设立,主营欧洲国家尤其是意大利的化妆品等产品。该公司总经理方德辉表示,他们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群体带来安全、放心的产品。

标签: 温州;成交额;市商务局;人民币;公司总经理;中国投资者;中国消...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