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签约超10亿元大项目
2018年11月09日 09:36:3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浙江云谷数据有限公司与乐清市政府正式签订投资浙江云谷磐石云数据中心项目协议。

  浙江云谷磐石云数据中心是由浙江云谷、中国电信和浙能集团三方合作建设的示范项目,也是我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此前,该项目只是签订意向性投资协议,并于今年8月29日举行项目开工仪式。该中心位于乐清磐石镇西横河村,总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50688平方米,总投资预算10.6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将于2019年8月左右投用,二期后数据中心将拥有7900架机柜,是温州规模最大的IDC机房。

  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与管理处处长曹启蒙介绍,我市经信部门组织了负责信息化领域的30多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企业高管随团参加了此次大会。他们主要参加各种论坛,了解当今世界互联网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助力温州数字经济发展。

  此前,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入驻乌镇峰会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展示智能制造领域的成绩。

标签: 数据中心;浙江;世界互联网;温州;数据有限公司;乐清市政府;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