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穿越森林古道,感知千年瓯越
2018年11月18日 08:14: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利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2018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暨首届温州森林马拉松活动昨天在温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林业局指导,温州市林业局、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湾区农林局、龙湾区瑶溪街道、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承办。不同于城市马拉松,本次森林马拉松更为强调文化意蕴、森林风光及历史体验,让近400名参与的市民直呼过瘾。

  除了古道线路的自然之美,主办方在活动的组织上也是花足了心思。裙角飞扬的古筝美女、做工精美的木雕奖牌、诚意满满的农林产品礼包……活动通过精心的安排让古道重现繁华,让参赛者有穿越时间的感觉。

  为了加强对森林古道的保护和利用,温州市林业局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开发了温州古道APP。用户可以借此快速了解古道的起止点和分支岔道,并在游览古道的时候收听语音导览,相当实用。  

标签: 龙湾区;温州;古道;浙江;马拉松;浙江省林业局;森林旅游节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