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争做垃圾分类代言人 泰顺拍摄垃圾分类儿童古装剧三部曲
2018年11月18日 10:13: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赖淼莲 陈祥磊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赖淼莲 陈祥磊)11月17日,泰顺县首部垃圾分类儿童古装剧《新白娘子传奇之垃圾分类》正式开机拍摄。“我演的角色是喜欢垃圾分类的许仙,可有意思了。”该部儿童古装剧主角许仙的扮演者林隽画说道。

  如何让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展的更深入、更广泛?基于这一思考,泰顺县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展开了头脑风暴,并确定了拍摄垃圾分类儿童古装剧的创意。自10月31日开始招募小演员以来,共有90多名儿童报名并进入海选,孩子、家长们的热情度都非常高。

  “导演《新白娘子传奇之垃圾分类》、《包青天断新案》、《孙悟空的取经新路》古装剧三部曲的目标就是以小带大,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从而推动垃圾分类宣传。”泰顺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缪珍介绍,等三部剧拍摄完成后,将进社区、进学校,进行一系列路演,更全面的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据了解,自去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泰顺县通过“摆在身边随处可见”、“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力促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三步走的形式为宣传垃圾分类开路,相继开展了公众平台推广“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倡议书、“百人进万户”入户服务、身穿垃圾分类卡通人偶服装参跑马拉松、拍摄垃圾分类儿童古装推广剧等系列活动,力求让垃圾分类理念在山区落地生根,让垃圾分类实践在山区蔚然成风。

标签: 垃圾分类;古装剧;泰顺县;开机拍摄;浙江;执法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811/W020181118364959034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