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阿外楼刺身里出现“怪东西” 把吃结婚酒的客人都吓走了
2018年11月22日 10:23:05 来源: 温州网

  结婚酒宴一道刺身拼盘上惊现蛞蝓,吓到了一桌的客人。昨天,市民朱先生向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反映了此事。

  前天是朱先生表哥张先生结婚的日子,张先生在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订了婚宴酒席。“其中一桌酒席上,一道刺身拼盘上出现活的蛞蝓。”朱先生表示,这桌客人被吓到,后来就提早离席。

  经了解,蛞蝓[kuò yú],俗称鼻涕虫,是一种软体动物,外表看起来像没壳的蜗牛。从朱先生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一条蛞蝓爬在冰块上,附近是三文鱼等生食。“这样太恶心了。”朱先生表示,看到过的人对此都感到不舒服。

  “事情双方已协商好了,酒店方面也已经向客人致歉。”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餐饮负责人表示,蛞蝓可能躲在这道刺身拼盘的菜叶下面,他们没有及时发现并处理掉,导致后来爬了出来。今后,他们会吸取这方面教训,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标签: 蛞蝓;拼盘;先生;客人;结婚;酒宴;度假酒店;温州;热线;软体动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