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慈善总会公布成立20周年成绩单:募集资金2亿多元 惠及36.65万人次
2018年12月18日 15:22:03 来源: 温州网

  12月17日下午,记者在鹿城区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鹿城区慈善志》发行仪式上获悉,截至今年9月底,全区共募集慈善资金21213.15万元,共有36.65万人次受到救助。

  记者了解到,20年来,鹿城区慈善总会注重品牌打造,形成助教助学、助医助残、扶贫济困、“酷暑送清凉”等特色品牌项目;开展赈灾帮扶活动,先后为1998年洪灾、台风“桑美”、“5·12”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害捐款、捐物达5215.19万元;积极与爱心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项目合作,其中“居家养老项目”,覆盖全区14个街镇,近万名老人直接受惠;壮大义工队伍,已有注册义工超1.4万名。

  此外,鹿城区慈善总会慈善工作创新亮点突出。开温州慈善历史之先河,设立鹿城慈善日,2011年以来鹿城区慈善总会每年推出一个“慈善日”主题活动;建立专项援助基金,为好心人给力撑腰。实施以来,助人为善奖励金已发出20笔次,相继奖励了救助老人、儿童的28位好心人,奖励一个五人集体单位。

  在鹿城区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庆典上,同时举行了《鹿城区慈善志》发行仪式。据悉,该书集中反映了20年来鹿城慈善工作历程、亮点特色。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文盈

标签: 鹿城区;慈善总会;慈善;鹿城区慈善志;庆典;慈善资金;救助;发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