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持碎酒瓶刺伤民警左手 醉汉妨害公务获刑一年
2018年12月18日 15:22:01 来源: 温州网

  一男子醉酒后在餐馆闹事,不仅不听劝阻,还动手打伤前来劝解的民警。男子李某最终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老师伯听说,近日,瓯海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李某提起公诉。瓯海法院审理后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这正是:

  老乡聚餐喝到醉,酒友翻脸惹是非;

  刺伤民警触刑律,判监结局太悲催。

  李某今年28岁,四川人。今年8月24日晚9时许,李某约了孔某等几个老乡在瓯海区郭溪街道喝酒。喝高了的李某因琐事与孔某吵了起来。两人相互推搡,互不相让,李某竟操起敲碎的啤酒瓶行凶,众人劝说无果后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对两人进行劝解。谁知,酒气熏天的李某不仅不听劝,还持破碎的啤酒瓶欲继续殴打孔某并将民警的左手刺伤。后李某被警方制伏带回派出所。民警的伤势经鉴定为轻微伤。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李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其起诉到瓯海法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通讯员:瓯文

标签: 民警;妨害公务;瓯海区;人民检察院;荒唐行为;劝解;男子;法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