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量超额完成 5个街道14个村敷设供水管22公里
2018年12月19日 08:26:25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郑哲 马捷

  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度目标工程量近日已超额完成。

  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计划新建DN100(口径0.1米)以上给水管20公里,由市公用集团工程公司承担施工。截至目前,该工程公司已完成市区藤桥街道、仙岩街道、沙城街道、天河街道、茶山街道的14个村供水主管及区间管道建设,敷设DN100以上给水管道约22公里。其中,仙岩街道大岭村已完成城市居民“一户一表”报装100余户,该村村民将成为农村饮水提升项目的首批受益者。

  大岭村有许多高龄老人,上山运山水使用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困难,需要经常叫人帮忙,日常用水也要精打细算。遇到不良天气,这些老人更是要控制用水量。在上周日的自来水户表报装上门受理活动现场,大岭村的村民将登记办理的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谢谢你们把自来水送到我们村。现在就等着你们的自来水管早日铺到我家门口,让我用上自来水。”该村蔡大叔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

标签: 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量;自来水;街道;超额;不良天气;茶山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