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交警查获一辆“违章王” 81条交通违章未处理还牵出假证事件
2019年01月03日 09:50:55 来源: 温州网 胡瑞蜜 庄越

  温州网讯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近日,市交警四大队四中队在温瑞大道月乐西街附近查获一辆“违章王”车辆,不仅如此,该车辆还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

  据交警透露,这辆“违章王”车辆年审过期7个多月,而且一年不到的时间里,竟有81条交通违章未处理,被计分199分,罚款约1万余元。此外,交警在检查其驾驶员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其行驶证副本上表明车辆已年审,与警务通当时跳出来的警示信息(车辆未年审)存在不符。经查,该车还涉嫌实施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

  驾驶员陈某称,该车是叔叔的,他有事用车会去借车使用,但是具体有多少次违章他也不清楚。目前,该车及行驶证、驾驶证已被交警部门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行驶证;交警;违章;机动车;违章王;伪造;年审;中队;温州;涉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