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市委召开法检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集思广益助力法治温州建设
2019年01月03日 08:14:06 来源: 温州网 林明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法检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市法检“两院”工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助力法检工作更好开展,提升法治温州建设水平。

  去年以来,市法检“两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正确地履行审判、检察职能,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温州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维护司法公正、全面推进“平安温州”“法治温州”建设等方面阐述各自观点,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市法检“两院”要继续完善好协商通报制度,主动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和采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定期向党外人士反馈有关情况,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继续对法检“两院”工作给予积极关注和有力支持,助力我市法检“两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有效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标签: 温州;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意见建议;工商联;工作;工作专题;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