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货车追尾惹祸端 瓯海“白象西”公交站8车连环撞
2019年01月03日 09:50:54 来源: 温州网

  公交车被撞,车尾受损严重

  停在路边的轿车遭殃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昨天清晨6时许,104国道瓯海南白象段白象西公交站发生一起8车连环撞事故。肇事货车追尾一辆17路公交车,导致公交车又撞上停在路边的6辆轿车。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公交司机和两名乘客轻微受伤。此次事故中,公交车是正常靠站停车,交警部门初步判定货车司机负主要责任。

  “砰的一声巨响,把我给惊醒了,我赶紧下楼查看。”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张先生说,事发后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头严重凹陷变形,17路公交车尾部被撞烂。当时停放在路边的6辆小轿车也被两辆相撞的大车推挤到一块。有些车灯破损,有的车门凹陷,均受不同程度的剐蹭。路边一株行道树也在事故中遭了殃,树干被撞断。

  “当时公交车上有5名乘客,我看到司机和乘客陆续下车,司机头部受了伤,捂着脑袋,还急忙问大家有没受伤。”张先生说,当时仅有两名乘客表示有轻微擦伤,不过都无大碍,因为赶时间,这两名乘客很快就自行离开了。

  交警到场后陆续通知被撞轿车车主到场。现场勘查完毕后,交警安排了两辆拖车将货车和公交车拖走,大概7点半,现场清理完毕,事发路段恢复通行。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公交站前仍然散落着不少车辆的碎片。一辆小面包车还停在现场,左侧尾灯破损。

  记者在现场见到一辆受损车辆的车主潘先生。“早上6点50分,交警打电话告诉我车子被撞了,我赶紧赶来查看。”潘先生说,他的车子停在马路内侧的人行道上,公交车被货车撞得冲入了人行道,接着就撞上了他的车,“我的车子前方顶住了公共自行车停车桩,车辆被两面夹着处于半悬空状态。”

  紧邻公交站的公共自行车停车桩有三个被撞坏,倒向一侧。瓯海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昨天上午巡查发现后,随即到场维修,“一个停靠桩的费用为1500元,这三个受损严重,可能都需要更换。”

  交警部门昨天初步判定,事故原因系货车跟车距离过近,货车司机负主要责任,目前已排除酒驾,但不排除疲劳驾驶可能。交警现已立案,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标签: 乘客;交警部门;停车;货车司机;受损;轿车;货车追尾;货车;遭殃;...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