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注意了!明天铁路运行图要进行调整 部分涉及温州方向
2019年01月04日 09:34:49 来源: 温州网 夏晶莹

  温州网讯 铁路部门将于1月5日起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该车务段管内部分列车有所调整,其中涉及一些温州方向的列车。

  具体如下,增开列车:黄山北-苍南G7498/5 G7496/7次1对,经杭昌高速、沪昆高速、金温线、杭深线运行;成都东-苍南G1983/2/3 G1984/1/4次1对,经成渝高速、渝贵、沪昆高速、金温、杭深线运行。停运列车:杭州东-苍南G9323/G9324次1对(高峰线)。

  另外,济南西-温州南G1731/G1732次1对,改济南东始发终到,车次改为G1734/1 G1732/3次。杭州东-苍南G7623/G7624次1对,运行区段调整为杭州东-台州,同时车次改为G7473/6 G7475/4次。温州-牡丹江K552/3次0.5对,王岗至哈尔滨东间改经由王岗-哈尔滨西-哈尔滨-太平桥-哈尔滨东运行。牡丹江-温州K554/1次0.5对,新香坊至王岗改经由新香坊-东门-哈尔滨东-太平桥-哈尔滨-哈尔滨西-王岗运行。

标签: 温州;车务段;列车;哈尔滨;苍南;列车运行图;上海铁路局;铁路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