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节前高铁普速列车长途票几乎售罄 预计后期短途也“吃紧”
2019年01月08日 09:07:5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刘燕

  记者昨从铁路温州南站获悉,目前该站春节前的长途车票几乎售罄,短途车票还有余票。另外,温州火车站透露,节前贵州、成都方向车票紧张,武汉、广州、九江方向车次及北向列车有余票。

  2019年铁路春运时间是1月21日至3月1日,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

  昨天下午,记者查询铁路12306网站,温州往武汉、合肥、南昌、成都、沈阳、贵阳、长沙等长途列车在节前的车票基本售罄,所剩的也只是价格较高的商务座。

  “目前长途车票十分紧张,短途车票还是容易买到。”铁路温州南站工作人员说,前往宁波、杭州、上海、南京、福州等地的短途车票仍有余票。不过,预计几天后,短途车票也会紧张,市民如要购买,建议趁早。

  铁路部门在节前还增开了两对温州始发及途经温州的临客,新增临客为G9451徐州东—苍南、G9450苍南—徐州东,D4685/8宁波—武夷山东,D4687/6武夷山东—宁波。

  温州火车站客流以返乡务工流为主。节前温州站开行图定列车14对(贵阳、成都东、沈阳北、九江、广州、西安、阜阳、太原、郑州、武昌、北京、牡丹江、兰州等方向);增开汉口、武昌、南昌、阜阳4个方向临客。节前客流高峰预计集中在1月22日(农历腊月十七)~1月30日(农历腊月廿五)。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增开列车较多,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12306网站公告为准。提醒:乘坐长途动车组列车的旅客,每人所带行李不超过20公斤,行李的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30厘米。


标签: 车票;列车;火车站;春运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