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这些乡村上了省级榜单 快来为你的家乡打call点赞
2019年01月23日 09:28:57 来源: 温州网

  近日,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认定公布了2018年度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特色精品村、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和历史文化(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示范村名单,其中,温州市有13个美丽乡村示范乡镇、45个特色精品村、19个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和1个历史文化(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示范村榜上有名,上榜数量位居全省榜首。

  13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瓯海区瞿溪街道、洞头区鹿西乡、乐清市岭底乡、瑞安市曹村镇、永嘉县岩坦镇、永嘉县界坑乡、文成县百丈漈镇、文成县峃口镇、平阳县南雁镇、平阳县南麂镇、泰顺县司前畲族镇、泰顺县雅阳镇、苍南县莒溪镇。图为永嘉县界坑乡。


标签: 示范村;美丽乡村;村落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1/W0201901233600346282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