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BRT3、4号线开通运营 今年还将开建BRT5、6号线
2019年01月29日 14:48:12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赵远

  

  温州网讯 28日,记者从温州交运集团获悉,市区BRT3、4号线将于今天上午正式开通运营。

  其中,BRT3号线(站点设置详见图片)全程17公里,班次间隔9~10分钟,执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元。值得注意的是,因文昌路(温州大道至瓯海大道段)正在施工,BRT3号线运营初期调整由东游路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温州大道三垟大道交叉口,右转改经三垟大道、瓯海大道,至文昌路返回原线。临时取消三垟黄屿、文丰路、文化用品市场、北航温州研究院等站点,临时新增三垟中学、南仙实验小学、上垟等站点。

  BRT4号线(站点设置详见图片)全程13.9公里,班次间隔10~11分钟,执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元。值得注意的是,因秀浦路(瓯海大道至今汇路段)正在施工,BRT4号线运营初期调整由三桥下首末站始发,原线行驶至瓯海大道与景屿路交叉口,左转改经景屿路、今汇路、宁波路、中汇路,至火车南站公交枢纽。临时取消玕南锦园、秀浦路北、秀浦路南、鑫汇家园等站点,临时新增景屿路北、景屿路南(返行)、上汇东、上汇西、今汇路西等站点。

  今年我市还将建设BRT5、6号线。其中,BTR5号线拟定由汤家桥环岛出发,沿机场大道、南洋大道等,至奥体中心;BTR6号线拟定由广化桥路出发,沿鹿城路、人民路、黎明西路等,至七都岛。

  

标签: 温州;BRT;快速公交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