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一图读懂|2018年温州人的钱都花在哪?这份“账单”收好
2019年02月01日 08:26:28 来源: 温州发布

  温州网讯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正式公布2018年温州市城乡居民收支情况报告。过去一年,温州人的收支情况如何?钱都花在哪了?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2018年温州市各县(市、区) 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情况

  从分县情况来看,原“三区两市”由于地区经济发展优势,城乡居民收入均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其中鹿城城镇居民收入超过6万元,达到62507元,居各县(市、区)之首;农村居民收入最高的龙湾,达34279元。

  而温州市所辖的5个加快发展县城乡居民收入加快增长,赶超态势不断增强。其中城镇居民收入增速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泰顺、平阳和永嘉,分别为8.7%、8.6%和8.5%;农村居民收入增速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平阳、泰顺、永嘉,分别为9.7%、9.6%和9.5%。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

  制图 胡安攀 整理 周斌杰 编辑 王恋莉

标签: 温州;居民收支;收入;消费支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2/W020190201303856254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