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红日亭为三名老义工举行“退休”仪式
2019年02月28日 08:47:4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乐乐

  温州网讯 昨天,红日亭为廖阿花、朱永麟、王夏兰三位志愿服务了十多年的老义工举行“退休”仪式,感谢他们为温州“道德地标”所作出的奉献。

  廖阿花、朱永麟、王夏兰分别是87岁、93岁、80岁,在红日亭帮忙烧伏茶、煮粥已有十多年了。

  鹿城区委宣传部和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负责人为他们送上红包、鲜花和荣誉牌,感谢他们长年累月的善举。

  “以前条件艰苦,现在有这么好的环境和这么多好心人,感谢党委政府,也希望大家珍惜。”朱永麟深有感触地说。红日亭一些“年轻”义工表示:“一定继续传承老义工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扬红日亭精神。”

  

标签: 红日;温州;奉献;道德地标;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