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收藏胡桃夹子10127款! 瑞安李芳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年03月10日 11:28:54 来源: 温州网

  3月9日下午,吉尼斯世界纪录TM认证官任雪静女士来到瑞安,为瑞安姑娘李芳芳颁发荣誉证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0日,李芳芳一共收集10127件各不相同的《胡桃夹子与老鼠国王》的相关纪念品,创下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据悉,李芳芳是温州地区第6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人。

  《胡桃夹子与老鼠国王》是德国浪漫主义作家霍夫曼创作的童话故事,故事里的胡桃夹子士兵是德国传统的手工艺品。

  “最高的胡桃夹子有3米高,最小的只有1.5厘米。”李芳芳介绍,10127款胡桃夹子是她通过28年时间收集的,每款都不一样。

标签: 胡桃夹子;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3/W020190310425423539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