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机场月底航班换季 每周将起降2002架次
2019年03月24日 09:59:4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邹家骞

  记者昨日从温州机场获悉,3月31日起将进入2019年夏航季,新航季持续至10月27日。根据民航局发布的预先飞行计划,新航季里温州机场实际运营航线达108条,较去年同比增长32%,每周起降航班2002架次,同比增长14.01%,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换季后,国内航线方面,温州机场将新增北京南苑、池州、德宏、佛山、临汾、黔江、延安、衡阳、绵阳、信阳、岳阳、运城、威海等13个定期航点;同时,将进一步加密北京、广州、深圳、贵阳、昆明、重庆、武汉、长沙、青岛、南宁、兰州、海口、济南、丽江等省会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航班。其中,北京南苑至温州航班将于每天晚上8点从南苑机场起飞,该航线的开通弥补了目前傍晚6点以后没有北京至温州航班的空白。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临汾、延安等航线是新航季里首次向市民推出的红色旅游航点。

  国际(地区)航线方面,计划定期航班每周74架次,同比增长37.03%。国航将新增温州-曼谷、温州-大阪航班;柬埔寨航空新开温州-西哈努克航班;东航新开温州-大阪、温州-静冈、温州-巴黎、温州-米兰航班。其中,巴黎、米兰两个航点的开通将进一步地促进温州和法国、意大利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民间交流,同时,法国和意大利两国吸引了不少温州人定居、经商、创业,随着两大航点的开通,在外华人华侨往返国内将更为方便。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新航季里,温州机场每日航班进出港高峰为10:00-13:00、16:00-18:00和20:00点,高峰小时流量最高有23架次起降航班,出行前务必做好准备,避免误机耽误行程。


标签: 航班;温州机场;航线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3/W02019032440217358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