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4月24日凌晨3万多温州人看了《复联4》 其中有你吗
2019年04月25日 10:55:53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郑小萍

  你见过凌晨3点钟的温州吗?至少3万人,昨天凌晨见过了。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温州有2.5万人次买了《复联4》昨天零点场首映的电影票,再加上凌晨3点半,熬夜看第二场的人,估计总人数超过3万。

  随便找一家有零点电影的影院问,得到的回复都是“票房很好”。万达影城南塘店工作人员介绍,第一场占座80%,零点到3点场,共有530多人提前看了《复联4》。白鹿700座的巨幕大厅,零点上座率达七成,近500人观影。

  《复联4》首映也带动相关的餐饮行业的火爆,先别说影院的爆米花套餐卖疯了,据说电影院门口的夜宵摊老板已经笑疯了。记者了解到,笑的还有很多店。南塘新天地的肯德基,平时10点就关门了,为了超级英雄的粉丝们,昨天开到了凌晨1点多。同样是南塘的欧包店,早早就准备了50个面包,不过零点开始前就已经被抢空了。

  此外,为了迎接《复联4》的到来,各大影院也是铆足劲吸引观众。比如万达系影院,为《复联4》准备了特制的“不说再见”的票根,在龙湾万达还准备了大量相关衍生品。在平阳万达,大量“复联”衍生品现场拍卖,生意火爆。


标签: 温州;影院;复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