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上午艳阳高照下午下起冰雹 温州市民直呼:好凉爽
2019年04月24日 09:20:25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温婉

  23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林国有爆料称,温州泽雅下起冰雹,大小如小笼包。记者向市气象台核实,该情况属实,下冰雹地点为瓯海区泽雅五凤垟,其他地区有否下冰雹,还在进一步监测中。

  随后,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发布大面积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有明显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平阳县气象台于23日17时21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平阳县东部(海西镇,万全镇,昆阳镇,鳌江镇)可能出现冰雹天气。

  目前,其他地区虽没有下起冰雹,但下午5时开始,天色渐暗,天气也逐渐转凉,多地下起小雨。相比早上的艳阳高照和中午的31°高温,市民们直呼“好凉爽!”

  不少网友反映,最近的天气给人的感觉就像身在夏天。小编提醒:春夏交替,近日的天气也呈现出多变的状态:今天到周四,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阵雨和雷雨或将成我们的“常客”。气温方面,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27-29℃,和今天相差不大,但周五开始可能出现小幅降温。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带好雨具。


标签: 冰雹;天气;温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