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各大医院五一门急诊安排看这里
2019年04月30日 08:16:53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今年五一法定放假时间为5月1日(星期三)~5月4日(星期六)。记者收集整理了温州各大医院五一期间门急诊及专家排班情况,供有就医需求的市民参考。

  温医大附一院

  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上班,补5月2日(星期四)的班;5月5日(星期日)上班,补5月3日(星期五)的班。

  门诊安排:5月1日:新院、公园路院区门诊暂停。5月2日至4日:新院、公园路院区开放节假日门诊。节日期间,急诊照常。

  体检安排:5月1日至3日放假,5月4日开放。

  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

  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

  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补周四上班,5月5日补周五上班。门诊安排如下:

  1、成人门诊

  学院路院区:5月1日至2日停诊;5月3日按周日门诊开放;5月4日正常门诊。

  南浦院区:①妇科、产科门诊:5月1日至3日停诊;5月4日正常门诊;②生殖中心门诊:5月1日停诊;5月2日至3日8:00~13:30开放;5月4日停诊;③体检中心:5月1日至4日停诊。

  2、儿童门诊

  5月1日至3日部分门诊开放;5月4日正常周六门诊。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

  视光诊疗中心(含视光学专科、斜视弱视专科)、整形美容门诊放假期间门诊照常。眼病门诊、眼全科门诊5月1日至2日放假,5月3日至4日门诊加班开放。准分子激光门诊5月2日至3日放假,5月1日和4日门诊加班开放。放假期间,急诊照常。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

  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瓯海分院、5050分院:5月1日至5日开诊。江滨分院:5月1日至3日开诊,5月4日至5日停诊。

  温馨提示:自5月1日起,作息时间调整为夏令时。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江滨分院作息时间调整为:8:00~11:30,14:00~17:30。瓯海分院作息时间调整为:8:00~11:30,13:30~17:00。5050分院作息时间为:10:00~20:30

  市中心医院

  5月1日放假1天。放假期间急诊加强,内、外、妇、儿科门诊安排人员应诊。

  市人民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门诊停诊,急诊加强。周六周日照常。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5月1日放假1天,急诊加强,西医儿科、西医内科、骨科各安排一个节日门诊,节日门诊地点:配套综合楼(5号楼)三楼。

  市中医院

  5月1日放假1天,急诊加强。

  市第七人民医院

  5月1日休息。放假期间普通精神科门诊照常,专家门诊、心理咨询门诊停诊。

标签: 门诊;医大;放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