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海产品、淡水鱼价格将走高 鸡蛋价格或有所上涨蔬菜将会下滑
2019年04月30日 08:18:09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发布的《温州市2019年4月份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透露,接下来鸡蛋价格或有所上涨,海产品、淡水鱼价格将会走高,蔬菜价格整体将会下滑。

  目前市场粮食库存充裕、供应充足,预计后期成品粮价格将基本平稳。

  本月我市散装食用油价格互有升降,桶装食用油价格保持不变。受供应量下降等因素影响,菜籽油价格维持强势、持续上涨。而大豆油库存高企,散装大豆油价格持续下跌,预计后市食用油价格将以稳为主。

  猪肉受省内货源较少、供应不足等因素影响,猪肉价格有止跌回升迹象,预计后期猪肉价格仍将趋稳。

  本月鸡蛋收购价格为381.63元/50公斤,环比上涨8.15%,同比上涨21.86%。鸡蛋每500克市场零售价格为5.22元,环比下降4.04%,同比上涨3.57%。随着五一假期来临及鸡蛋需求向好,后市鸡蛋价格或有所上涨。

  白条鸡(开膛、洗净)每500克市场零售价格为15.33元,环比价格持平,同比上涨6.16%。白条鸡冷鲜运入、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从今年5月1日开始,我省将全面进入休渔禁渔期,新鲜海产品的供应量会大幅下降,预计后期我市海产品价格将会走高。

  本月天气转暖,养殖户加快清塘卖鱼的进度,淡水鱼上市充足,价格以跌为主。之后淡水鱼将全面进入鱼苗养殖繁育阶段,市场供货量或减少,预计后期我市淡水鱼价格将会上涨。

  因北方天气尚未回暖,偶有雨雪,加之本地阴雨天较多,本地菜产量减少,本月我市列入监测的25种蔬菜零售均价呈17涨8降格局,预计后期蔬菜价格整体将会下滑。

  《温州市2019年4月份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由市发改委发布。

标签: 上涨;海产品;淡水鱼价格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