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杨府山公园月季园开园 假期前三天数万人赏花
2019年05月04日 10:45:46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李立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培育,市区杨府山公园月季园于五一前夕正式开园,五一假期前三天,来赏花的市民日均达上万人次。

  月季园位于杨府山公园东南角,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以月季为造景主题,运用多种景观形式展示月季丰富的观赏性。园内有5大色系、50余个品种共10多万株月季。大花月季栽植面积1532平方米,古月季栽植面积289平方米,丰花月季栽植面积1093平方米,地被月季165平方米,微型月季271.5平方米。

  月季园主入口用玻璃马赛克打造月季主体艺术墙,两侧由桃红的安吉拉月季和藤月季形成百米花墙,白色的钢构廊架在藤本月季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加上蝴蝶造型的艺术座椅,吸引了游人驻足拍照。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为“月月红”,蔷薇科,常绿或半常绿低矮灌木,花期为5月至11月,为我国十大名花之一。


标签: 月季;公园;栽植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