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整改腾龙社区消防隐患
2019年05月29日 05:46: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县委报道组 黄剑萍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县委报道组 黄剑萍)5月27日,浙江日报报道了平阳水头腾龙社区数百幢“三合一”民房多年未整改、火灾隐患突出的问题。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当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县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县政府主要领导到现场进行实地督查。随后,该县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由常务副县长担任组长,县应急、消防等职能部门牵头,对腾龙社区消防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将在6月底完成全面整改。

  5月27日当天,腾龙社区已全覆盖发放消防整改通知书,要求在3天之内,全部场所消防器材配备到位;消防、安监等部门连夜出动,对夜间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杜绝隐患;组建多支泥瓦工队伍,着手对存在消防隐患的房子进行改建。

  这两天,平阳县水头镇腾龙社区异常繁忙,住户有的在安装消防门等消防设施,有的着手对房子进行改造,疏通消防通道。

  水头镇镇长钱况介绍说,如有住户不配合整改,市场监管局将依照法律程序予以吊销营业执照,供电部门将进行限电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对经营场所进行查封并移交司法机关。

  下一步,平阳县将组织全县消防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整治“三合一”场所。对整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党员干部不作为、不配合等问题,将进行严肃问责。


标签: 平阳县;消防;整改;社区;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