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浙江省“思政星课堂”评介 温大教师榜上有名
2019年06月27日 09:14:16 来源: 温州网 潘从义 卓扬

  温州网讯 近日,“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现场选拔比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卓高生博士以题为《用理想信念领航青年成长》的思政课精彩展示,获得“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系在温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今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全省各高校共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100余位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优秀课堂视频,吸引了数百万人次关注。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20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选拔阶段,最终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卓高生博士现为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系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浙江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

标签: 高校;老师;温州大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思政星课堂”评介 温大教师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