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前林家园墙起泡又不修复 施工单位:得等好工人和好天气
2019年06月27日 09:55:41 来源: 温州网 蒋文泽 郑鹏

  

  温州网讯 6月26日,周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反映,前林家园外墙起泡,修了一半就停了,漆还没上。

  前林家园位于瓯海区渊渟路,距万象城500多米。小区共6幢,昨天在现场可以看到,房子的外墙均有修补迹象,修补后未上油漆。

  周先生说,去年夏天,前林家园6幢楼的外墙都出现起泡情况。业主王先生说,大家向物业反映后,物业联系了小区施工方。施工方把起泡的外墙割破,用水泥修复。“这些做了以后,就停了,油漆现在还没上,墙面这样裸露,太难看了。”

  负责前林家园物业服务的是温州华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小区是2017年交付的,2018年6月就出现多处外墙起泡的情况,“眼看着就要掉下来了。”

  “根据相关规定,房子在交付使用后,外墙有8年保修期,如果出现问题,可以让施工单位过来修。”该负责人说,浙江广宏建设有限公司在去年11月派人来修,用水泥固定后,没有给墙上油漆。

  对此,浙江广宏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说,外墙油漆的施工,需要好天气,还需要高空作业的工人。

  该工作人员说,最近温州雨天较多,这是没来得及上漆的主因。另一方面,起泡的位置在不同楼层,工人施工可能要借道业主家,有些业主比较排斥。因此,施工人员用吊篮进行高空作业。然而,这类工人近段时间比较难找。“接下来,我们尽快安排工人到前林家园修复。”

标签: 起泡;家园;温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瓯海前林家园墙起泡又不修复 施工单位:得等好工人和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