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革命老区行主题报告会今天举行
2019年07月18日 15:55:51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明

  7月1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革命老区行主题报告会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大厅举行。6位参与增强“四力”革命老区行主题宣传活动的记者、专家、学者通过讲述自己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用一个个“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感受革命事迹,感悟红色精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从5月到7月,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组织开展了增强“四力”革命老区行主题宣传活动,41人组成的采访采风团分赴全市的13个革命老区实地蹲点采访和报道。市属各报网台开设专栏,发稿百余篇(条),15篇采风文艺作品及众多社科评论同步刊发,多篇报道在浙江卫视等省级媒体刊发和播出,共计10万余字带着温度带着露珠的报道和作品。同步呈现的新媒体更为直观,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下属各媒体和浙江在线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开设同名专栏,并将更多的历史和现实的图片、音视频资源融入,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累计点击量和阅读量上千万人次。此次活动也是全市宣传系统对革命老区前所未有的一次审视和探究,是宣传影响最大、采访报道最深、记录资料最全的一次采风活动。

  两个月间,采风团兵分四路,冒高温、爬高山,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走进一个又一个红色地标,在历史的回响声中,一次次聆听了枪林弹雨的战斗故事,一次次感受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在记录与创作中,经历了一遍遍心灵撞击和精神洗礼。此次革命老区行活动,让记者和文艺工作者增强了“四力”,让革命精神再次在温州大地熠熠发光,让我们凝聚起了新的力量,投入到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标签: 革命老区;露珠;采访;温州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革命老区行主题报告会今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