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商家报名设置“爱心冰柜”点 市民想为“爱心冰柜”补水
2019年07月31日 08:51:45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胡超然

  “有哪些地方有爱心冰柜,我们也想送水过去。”“增设爱心冰柜需要哪些条件,我们也想参与进来。” 7月29日,联合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五马街道等单位共同发起新一季的“爱心冰柜”活动,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启动征集爱心商户和爱心送水人,活动很快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爱心人士的持续接力报名。

  热心商家报名 设置“爱心冰柜”点

  “我们去年就参加过,社会反响特别好,今年员工的参与积极性更高了。”佰诚地产红双喜新田园店店长朱寿泽昨天联系记者报名时表示,“去年每天都有不少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过来取水,为我们的送水义举点赞,短短一个月时间送出了一千多瓶水。今年依旧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助力,让奋斗于烈日下一线的工作者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据统计,佰诚地产今年共有18家加盟门店参与“爱心冰柜”设置,范围遍布鹿城、龙湾、瓯海三区,各家门店这两天均在积极备货中。

  去年参与送水活动的温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今年打算设“爱心冰柜”点,据负责人孙女士介绍,去年,温州新奥燃气积极响应“我为爱心冰柜添瓶水”的倡议,为位于龙湾区奥体城的爱心驿站送上了1000瓶矿泉水;今年公司决定再给爱心“加码”, “公益活动是城市文明共建之举,温州新奥燃气作为城市燃气企业,本身就是为民服务的单位,做公益活动义不容辞。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向高温工作者们表达敬意与谢意,也为建设幸福温州加码,让爱心能够扩散。”孙女士说,只要各方面条件成熟,就打算也在龙湾设置一个“爱心冰柜”点。

  市民纷纷响应 加入补水“大军”

  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打进爱心热线称想要为“爱心冰柜”送水,“只要你们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送水。”张先生告诉记者,高温酷暑下这些城市英雄对岗位的坚守让他十分敬佩,文明城市离不开基层工作者的付出与建设,虽然无法替代这些基层工作者的工作,但至少能通过送上一瓶冷饮表达一份心意。

  除了热心市民,还有不少放暑假的学生表示想要参与为“爱心冰柜”送水的活动。来自温州市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2017级2班梦想娃中队的孩子们就通过班级家委会负责人郑女士前来报名,“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暑假实践活动了,不仅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户外工作者们的辛苦,同时也让孩子们明白要多关注、关怀户外工作者。”郑女士介绍,班里很多孩子都表示要将零用钱捐出来购置矿泉水。

  此次“爱心冰柜”征集商家和爱心送水人活动还在继续,希望有更多爱心商家与市民加入其中,也欢迎市民为我们提供更多意见与建议。

  如果你有适合设置“爱心冰柜”的场所和条件,有意加入我们,可拨打咨询电话88817110,或在温州微信公众号上留下你的姓名与联系方式,我们会放置统一标识,便于市民识别。

  如果你想为“爱心冰柜”供货,可自行前往各个爱心冰柜点,或者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我们。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高温天气下的食品存放和饮用安全,我们建议所有想要为“爱心冰柜”补货的市民,请尽量选择全包装的瓶装饮品,不建议罐装、预包装饮料,以及水果或其他冷冻食品。

  最后,因为热心市民较多,假如当你带着饮品到达爱心冰柜却发现“满载”时,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我们会将您送赠的爱心物资妥善存放,便于后期补货。


标签: 冰柜;爱心;商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商家报名设置“爱心冰柜”点 市民想为“爱心冰柜”补水